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告
2022-08-01 17:53:34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          浏览量:207972

7月30日20时40分我中心接到系统推送,我县有1人乘坐火车返永时与新冠确诊病例同乘,判为密切接触者,我中心立即组织机动队赶赴现场调查,曹某于7月30日中午抵达永兴,目前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急寻与该密接在永有轨迹交集的人员。

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7月30日9:42分左右从衡阳市解放军922医院公交站转乘衡阳到资兴的大巴车(湘D96760),11:50分左右到达永兴县金都车站,随后转乘3路公交车到便江镇政府公交车站下车,步行返回永兴县人民路一家宾馆附近出租屋3楼家中,12:30分左右步行到人民路信用社旁生源超市济美店买菜(10分钟左右),付款后便步行返回家中,14点-15点沿大桥路经过南大桥,往滨河路步行至滨河小区附近,随后便原路返回,晚20-21点沿大桥路经过南大桥,往滨河路步行至滨河小区附近,随后便原路返回,之后未再外出。

请与曹某有上述行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与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单位或疾控中心联系,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请广大辖区居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居民朋友不必恐慌,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请大家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乏力、干咳、腹泻、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永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7月31日

责编:曹向阳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