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获评“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2-08-12 15:22:4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李艳菊 | 作者:李美翠          浏览量:6775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2日讯】近日,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办公室对青年文明号星级认定工作进行通报,郴州市7个单位集体获评"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永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榜上有名。

▲巡特警工作人员 开展应急演练

▲巡特警工作人员 开展反恐演练

据了解, 为促进青年文明号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2021年,共青团中央联合22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共同开展往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星级认定工作。经各级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机构系统梳理、逐级复核、严格审查、社会公示,决定认定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等7776个集体为"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郴州市7个单位集体被认定"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永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也榜上有名。

永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是一支十分年轻的队伍,队员平均年龄仅24岁,并且每年还会从湖南省司法警察职业学院引进五十余名朝气蓬勃的学警来实习锻炼。自成立以来,永兴巡特警大队先后获得郴州市"青年文明号"、湖南省"青年文明号"、全国"文明青年号"、"郴州市人民满意基层政法单位"等荣誉称号,并于2017年、2019年分别荣立集体二等功、集体三等功,为永兴县连续六年保持"全省平安县"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编:何文静 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