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全力+全面”:永兴公安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22-08-18 10:54:1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李艳菊 | 作者:谷如珊          浏览量:4054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8日讯】按照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近日,永兴县公安局部署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针对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进一步加强重点街面、路段、场所、通道、水域治安巡查宣防,确保清查行动落地见效,确保清查行动全方位、无死角、无遗漏,全力提升整治、打击效能。

强化街面巡查防控。行动中,永兴县公安局把警力最大限度投入街面,各清查小组紧密配合,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强化治安要素清查。对沿街商铺重点行业场所及出租房屋、中小旅馆等,流动人口落脚点开展排查整治。全面核查登记外来流动人口底数,对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进行信息登记,并同步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强化行业场所清查。以中小旅馆、网吧,娱乐场所等重点行业场所为重点,加大治安检查力度,重点查处“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铲除违法犯罪分子藏身落脚窝点,整改内部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

强化重点路段清查。在永兴县重点路段、通道设卡查缉,严查酒驾醉驾、毒驾、超员、疲劳驾驶、非法改装车辆“炸街”等违法犯罪行动,切实回应群众关切。

强化辖区水域清查。以查隐患、保安全为目的,重点对辖区主要水域是否有违禁网具、是否存在非法捕捞行为、是否存在非法采石挖沙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全面检查,加大对辖区流域的巡查力度,实现精准打击。

据悉,此次行动,永兴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80余人,清查各类休闲娱乐场所90余家,劝导夜钓人员1人,查获酒驾嫌疑人2人,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进一步筑牢社会治安防线。

责编:何文静 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