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丨国家水利风景区——郴州永兴青山垅风景区
2022-09-09 15:28:3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 作者:曹健峰          浏览量:94539

郴州市永兴县青山垅风景区以青山垅水库蓄水截流后形成的湖天一色、小岛罗布的独特景观,于2015年被评为国家水利风景区。

该水库位于湘水支流永乐江上游的的永兴县龙形市乡龙闾口。当时10万人大会战的青山垅水库于70年代筑成。近年来,青山垅水库已成为大家旅游观光、避暑休闲的风景区和疗养胜地。这里湖面宽阔,水天一色,青山环抱,群岛耸峙。水面航船穿梭,白帆点点,水中鱼群涌动,往来嬉戏。游客登船如从镜面滑过,惊起群群鸥鹭,人立船头,清风扑面,令人流连忘返。

责编:曹向阳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