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兴县农村经营服务站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培训班开班
2022-10-03 10:23:14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作者: 刘 辉          浏览量:6622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3日讯】9月30日,永兴县农村经营服务站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和远景规划,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规范运作。全县各乡镇农经专干、2022年评选的县级示范家庭农场主、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及重点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市级示范、省级及重点支持项目、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以及西河风光带十四个村村支书、村秘书等人员参加。

培训班分别围绕“乡村振兴下如何实现产业兴旺”这一主题,从“升值产业链”“健全供应链”“变革生态链”“变革组织链”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旨在促进永兴县合作社理事长和家庭农场负责人经营有理念、管理有水平、发展靠市场、维权靠法律,进而提升全县农业产业化水平。

责编: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