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与疫情有关!
2022-11-12 19:29:54          来源:郴州疾控 | 编辑:王江林 |          浏览量:129424

11月10日,郴州疾控中心接到湖南省疾控中心转来外省协查通知:外省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吴某(货车司机),11月7、8、9日在我市有活动轨迹,涉及北湖区、苏仙区、资兴市、永兴县、安仁县。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现将该阳性感染者在我市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1月7日

吴某自江西省驾驶货车(苏GL6699)前往郴州。

20时29分到达安仁县安平镇樟桥村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登记、扫码;

21时33分在永兴县太和工业园十字路口附近路边停车休息,停留80分钟;23时18分抵达永兴县碧塘新村。

11月8日

0时04分进入北湖区下湄桥街道铜坑湖村溪宏矿业工厂,随后在车内休息,上午在该厂内卸货;

12时09分在北湖区铜坑湖村南岭大道路边洋洋饭店下车购买午饭;

12时16分在北湖区铜坑湖村南岭大道路边健泉航大药房买药;

12时40分进入苏仙区许家洞治超站旁的空坪处休息,直到第二天9:30离开。

11月9日

10时左右进入资兴市丰越环保科技公司装货;

11时49分在资兴市左家山附近马路边的流动盒饭摊、旗滨玻璃厂办公楼一带停留;

12时18分至12时21分在永兴县中海石化加油;

13时27分在安仁县龙海镇茨冲村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登记、扫码,然后途经灵官镇、平背乡、安平镇;

14时左右驾驶货车驶离郴州。

请在上述时间段内与吴某有接触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居住地所在疫情防控指挥部或县市区疾控中心报告,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相关防控措施。对隐瞒不报或不配合、影响疫情防控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郴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11日


责编:王江林

来源:郴州疾控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