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每一天 | 永兴县人民医院举行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患者救治请战誓师会
2023-01-06 18:23:3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邓燕芳          浏览量:45423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6日讯】新冠奥密克戎病毒肆虐,危急重症患者急剧增多,为提升新冠重症救治能力,永兴县人民医院扩容增加重症监护室(ICU)床位,对重症患者全力抢救,同时拟开启“加强监护病房(HDU)”对亚重症患者进行持续救治,遏制亚重症患者向重症转变。

面临新冠患者繁重艰巨的救治任务,1月5日,永兴县人民医院党委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起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报名参与到重症监护室(ICU)、加强监护病房(HDU)的救治队伍中。倡议书发出后,全院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请战。

1月6日下午,永兴县人民医院党委在门诊九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患者救治请战誓师会,30多名请战医务人员代表参会。

永兴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在仪式上说:“疫情之下,生命至上,新冠病毒患者救治战役到了最激烈、最紧要的关头,大家再加把劲,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救治攻坚战!”

感染科护士长曾雪红代表请战人发言:“请领导放心,我们将不畏困难,冲锋在前,勇于完成救治和护理任务,保证不辱使命,为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救治攻坚,尽自己的最大力量!”

现场宣誓环节,ICU主任领誓,全体医务人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医者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定信心,共同打赢新冠病毒感染救治攻坚战,夺取最后胜利!”宣誓仪式后,请战宣誓人进行了现场签名。

面对挑战,我们的医护人员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诠释白衣战士的初心与使命,充分彰显了医者的责任和担当。为他们点赞!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