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守望·平安共建:县人民医院统筹调配医疗资源 保证重症患者及时有序有效治疗
2023-01-11 09:37:5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作者:王勇军          浏览量:35258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为提升新冠病毒重症救治能力,永兴县人民医院加强一盘棋统筹,采取扩容增加重症监护室床位、开设“加强监护病房”的形式,保证重症患者得到及时有序有效治疗。

在永兴县人民医院,80余名医护人员递交请战书,集体宣誓,争相加入到参与重症监护室、“加强监护病房”的救治队伍中。

“接下来,永兴县人民医院将集中医院精干的医护力量,加强医疗救治物资的储备,为危重患者开设绿色通道,让就诊人员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健珍说。

为确保新冠患者尽快得到救治,县人民医院加强新冠病毒重症患者救治医疗资源布局,扩容增加重症监护室床位12张,对重症患者全力救治。开设“加强监护病房”开放病床50张,对亚重症患者进行持续救治,遏制患者向重症转变。确保基础疾病病发、高龄患者等群体能在最快时间内得到有效救治。

责编: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