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市监局调度防疫物资保价稳供工作 为疫情防控再护航
2023-01-13 10:14:4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何文静 | 作者:杨峰刚 陈默 罗军          浏览量:26845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12月9日,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县内14家大型药店及连锁店经营主体负责人,调度药品及防疫用品保价格稳供给。

会上,县市监局负责人组织学习相关政策,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和法律法规等规定,分析新形势下药品和防疫用品在供应和销售价格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充分肯定药品经营企业三年来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体现了悬壶济世、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针对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等药品和口罩等防疫用品的稳价格、保供给向各经营主体发出提示,发放《关于规范药品及防疫用品市场行为的提醒告诫书》,要求依法合规经营,自觉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与会经营主体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其所能保障防疫药品和物资的供应,不断货、不囤货,尽力满足市场需要;做到明码标价,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不散布涨价谣言,切实维护药品等防疫物资价格平稳有序,为永兴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责编:王江林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