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 |高泽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获评首届“湖南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集体”
2023-01-27 14:24:0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作者:王勇军          浏览量:44543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7日讯】首届“湖南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评选结果出炉,永兴县高泽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被评为首届“湖南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集体”。

高泽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是省级扶贫龙头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贫困户”的运营模式,有效促进了永兴县农业产业多元化、标准化发展。扶贫帮扶贫困户人员8000多人受益,年收入人均超过4000元以上。2022年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各类农产品售额达1000多万元。

2023年,公司将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以科学技术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发展无污染、符合检测要求的农产品。积极引进农业人才,大力推广直营店+微商、直营店+淘宝的多元化销售模式,启动网络直播销售平台,扩大销售渠道,开拓更大的销售市场,争做全国产业化农业龙头企业。

责编:王江林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