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富泰电机有限公司:开足马力赶订单 力促新春开门红
2023-01-27 14:29:0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作者:欧阳永强 刘辉          浏览量:3365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7日讯】春节期间,位于拓鑫产业园的富泰电机有限公司内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工人们正开足马力生产来年订单,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

在富泰电机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各生产线正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流水线上的工人们都在全神贯注地工作着,整个车间忙碌而有序,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由于订单火爆,他们想赶在春节期间抓紧时间赶制一批订单,为实现新春“开门红”打好底、起好步。

据了解,富泰电机有限公司是从广东省引进的一家企业,该项目于2022年5月签订合同,预计总投资1.5亿元,计划在2023年建设30条全自动生产线。为了能够实现尽快投产运营,该公司在永兴经开区的帮助下,直接购置了拓鑫产业园内的一幢厂房进行装修,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项目于2022年8月实现了投产运营。截止到2022年12月底,该公司生产了电机900万台,实现产值3000万元。

责编:王江林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