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樟树中心学校:迎国庆——向国旗献礼
2020-09-30 17:27:2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黄丹 邱晓华          浏览量:5358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1日讯】 9月30日,永兴县樟树中心学校举行了以“迎国庆--向国旗献礼”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少先队员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在学校操场的上空,蓝天、白云与五星红旗交相辉映,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点燃了队员们的爱国热情。

随后全体学生齐诵《少年中国说》,激励自己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多做贡献。最后,开展了以班级为单位举行的“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引导少先队员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生们自编自导各种队列与国旗合影,用最质朴的方式为祖国献礼,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有关国庆节的意义,收获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能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与自己的努力学习密不可分。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