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调度城南一期PPP项目建设:注重施工细节 严把工程质量
2019-06-26 18:06:0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编辑:胡昌华 |          浏览量:68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6日讯(欧阳永强)6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率相关部门调度城南一期PPP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问诊把脉”,提出解决对策。

据了解,永兴县城南一期PPP项目龙山北路、干劲西路、园丁路所有建安工程均已完成,军山路已完成70%的建安工程,共完成建安工程投资额约1.5亿元。

在龙山北路,刘朝晖认真听取项目有关人员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和部分项目收尾等情况,对具体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意见和对策。刘朝晖指出,推进城南一期PPP项目工程建设对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施工方要注重文明施工,特别是城区内施工要做到尽量不扰民,实实在在的保障老百姓的获得感。要注重施工质量和施工细节,严把工程质量,将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和惠民工程。同时,按照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完善、调整项目投资,及时清理不符合要求项目。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工程监管,保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注重施工质量,提高施工效率,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参加。

责编:胡昌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