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柏林镇举行第六届“恒旺冶金杯”乒乓球赛
2020-10-11 10:57:4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曹玲          浏览量:540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11日讯】为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扎实开展,同时借助乒乓球赛共同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近日,永兴县柏林镇举行第六届“恒旺冶金杯”乒乓球赛。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共计48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球技。

比赛采取5打三胜循环淘汰制,选手们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挥汗如雨、奋力拼杀,观众目随球动、全神贯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比赛中你争我夺,把不服输的劲头展现的淋漓尽致。每名参赛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也充分展示出柏林人民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于争先的形象和风采。经过6个小时的角逐,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而且进一步凝聚全镇战斗力和向心力。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