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永兴: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十一”正式开门迎客
2020-09-15 15:59:3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1590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记者:朱熙)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是湖南省五个100重点工程,自今年3月份复工以来,项目指挥部一边集中力量赶工期,一边统筹抓各游乐项目的品质,以确保今年“十一”如期开园迎客。

在长鹿项目工地施工现场,上百名施工人员及20多台机器设备,分散在各旅游主题公园紧张有序的忙着赶工期。其中,湿地岛屿动物园,蓄水工程已经基本建成,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环湖道路桥梁、动物笼舍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另外,欢乐机动游乐园里,鲨鱼岛、弹射飞人、旋转飞碟等部分机动游乐设备也已经安装到位,正在进行周边的安全防护工作。

为确保今年10月1日如期开园,长鹿项目充分利用广东集团公司成熟的建设、运营团队,采取经理统筹,区块及工作类型扁平式划分的方式,责任到人。

借助广东顺德长鹿5A级景区成功经验,永兴长鹿在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方面,也以超5A级景区标准严格要求建设。旅游厕所,作为景区必要配套设施之一,也是高端景区重要考评内容之一。长鹿除了在空间、功能上做到人性化考虑,在外观上更是要求和自然、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提高游客在景区的综合体验感。

目前,长鹿七大主题景区项目的主体建设已经完成,即将进入全面运营准备和密集筹备阶段。预计10月1日,将会有13个机动游乐项目、时尚美食街、欢乐大马戏、银河科技城、花海、彩虹滑道、璃环滑漂等旅游项目进入试营业。

责编:何文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