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树德中学组织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20-10-23 17:36:4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黄运勇          浏览量:612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3日讯】为了让学生了解认识毒品的基本知识,增强学生的拒毒、防毒意识,扎实落实好各项禁毒宣传措施,使学校的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成效。2020年10月23日,永兴县树德中学组织七年级学生来到永兴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禁毒基地,同学们观看宣传影片、图片时井然有序,态度端正。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受颇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毒品是那么的可怕,对毒品的危害和对新毒品的防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看完了影片和图片,懂得了毒品的危害性,它不利于身体健康,只会造成伤害,所以要远离毒品。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