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宇在便江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
2020-10-13 15:35:3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4588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13日讯】10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赵宇来到便江街道部分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

在惠民路社区,赵宇听取了该社区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情况。近年来,惠民路社区坚持以“党建引领、服务优先、惠及民生”的理念,注重“一老一小”服务群体,推行“群众下单、社区跑腿”、“逢四说事”等制度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赵宇说,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强化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领导核心地位,积极探索社区党建新路子,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要理清街道和社区、社区和居民之间的“关系”,不断完善创新管理方式和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调研中,赵宇还来到井凉街社区县正国际小区、人民路社区誉城龙港小区、军山路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赵宇指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强化党建引领,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抓住社区居民最关心的事情,破解社区治理的难点问题,通过联系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纠纷,提升社区服务。

县政协副主席许平江参加调研。

责编: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