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永兴县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10-23 17:21:5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检察院供稿          浏览量:541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3日讯】根据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统一部署,2020年10月22日,市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市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组长黄友文通报了巡察任务并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系统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系统内巡察的重点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院党组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永兴县人民检察院院长李福江表示,将本着对党和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察,做好服务保障;主动接受监督,严肃巡察整改。做到全力支持、坚决服从、主动配合巡察组高质量完成这次巡察任务。

据悉,市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时间为1个半月(10月21日-12月5日)。巡察期间设立信访联系电话:19173559005,电子邮箱:czjcyd3xcz@163.com。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主要受理反映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办案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检察院和有关部门处理。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