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永兴:爱心企业捐赠30万落地 希望学校正式动工
2020-10-15 11:48:1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浏览量:5168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永兴县大布江中心学校举行了“迪缇姐妹希望学校”奠基仪式,该项目由广州一爱心企业捐资30万建设。

大布江中心学校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中学楼属C级危房,急需重建。经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荐,共青团永兴县委和大布江乡共同努力,广州本朴化妆品有限公司慷慨解囊,为学校捐赠了30万元善款,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为大山里的孩子带来了新希望

该爱心企业负责人在捐赠仪式上勉励广大学子要好好学习,长大为国家做更大的贡献。随后,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公益课,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学生,承诺只要考上重点高中、重点大学,所有费用均由公司和其本人承担。

县政府副县长陈声繁出席活动。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