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实现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
2020-10-30 15:49:3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 作者:朱熙 李瑞锋(实习)          浏览量:189973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30日讯】10月30日上午,永兴县金慧银城小区首批交房业主拿到了新房钥匙和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永兴县正式进入“交房即交证”的新时代。

在“交房即交证”改革首发仪式现场,6名金慧银城小区业主收到了一份收房“大礼包”:不动产权证书和新房钥匙,成为全县首批享受“交房即交证”新服务举措的业主。

“交房即交证”是永兴县综合验收办证流程再造、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的一次提档升级,不仅简化了购房的办证手续,也便于业主办理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等与房产有关的事宜,保障购房人权益及时实现。

县政府副县长李晓峰出席颁证仪式并讲话。

责编: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