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休闲好去处——郴州永兴石龙民宿
2020-11-13 09:36:0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何璐(实习) |          浏览量:33654

繁忙工作之余,迫不及待地想在节假日去寻找一片世外桃源吗?那么,以舒缓身心为目的,投奔乡野民宿会是你不错的一项选项。

投资600多万元,集住宿、餐饮、亲子农耕、军事夏令营、企业团建、传统武术于一体的石龙民宿是一家农业与教育相融合的新型民宿。该民宿位于国道G240郴州市永兴县黄泥镇东泽村石垅组地段,于2015年建成投入运营。秉着“乡野、乡趣、乡亲、乡爱”的淳朴风格,全力打造一个乡土气息浓郁的生态民宿。(联系人:曹建萍 1887353112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暨党员主题日、工会活动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暨党员主题日、工会活动

拔河比赛

趣味抢答

责编:何文静 何璐(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