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推进会
2023-04-03 16:38:3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谭映辉          浏览量:2997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3日讯】近日,永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护航“身在郴州、办事无忧”一流营商环境“十严禁”》文件精神,要求严格遵守文件规定,对违反“十严禁”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一律从严处理。并通报了2022年登记财产专班工作、涉及工程建设领域项目、多测合一等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和存在的问题,全面布置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股室单位要深刻认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定期督导等多种形式形成一套组合拳。要抓好整改落实,紧盯问题短板,聚焦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督导、提质效,精主业,聚合力,在提升自然资源服务中笃守不渝。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项牵头指标实行台账式、清单式管理。明确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强力度推进工作,全面优化自然资源领域营商环境,力争今年各项考核指标大提升。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