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发展六仗”|永兴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城市风貌专项整治集中行动
2023-04-06 15:49:3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作者:刘 辉          浏览量:5045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6日讯】规范城市秩序,提升城市品位。4月6日,永兴县城管执法局在城区内开展了一次城市风貌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全力营造规范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整治行动中,永兴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城南、城北两个执法队伍,重点对县城区主要干道两边的商铺超门店经营、乱堆乱放、流动摊贩、随意张贴小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共劝导纠正超门店经营店铺63家,立案查处13家,依法扣押各类物品32件(个);劝导占道经营行为29起,依法扣押物品2件(个);拆除乱搭乱建雨棚6处,制止正在实施的乱搭乱建2起;劝导纠正门店主落实“门前五包”12处,清理卫生死角和落实卫生整改23处。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以服务为中心,以劝导教育为主,耐心细致地向商户宣传讲解市容市貌相关法律法规,帮助他们将店外经营物品搬移至室内,引导流动摊贩进入便民服务摊点规范经营。

下一步,永兴县城管执法局将以此次整治为契机,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精准发力,持续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和环境秩序,不断推动城区市容市貌管理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全力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责编:王江林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