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龙形市乡开展人民调解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社区矫正社会志愿者培训活动
2020-12-02 10:21:33          编辑:何文静 何璐(实习) | 作者:陈第功          浏览量:270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2日讯】为提升人民调解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社区矫正社会志愿者的业务水平,增强法律意识2020年11月23日,永兴县龙形市乡邀请县司法局人民参与促进法治股、社区矫正股业务骨干对龙形市乡人民调解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社区矫正社会志愿者进行培训。

学员们感受到工作要做好,必须要从复杂繁琐工作中坚持学习情、理、法”,努力用法律知识来充实自己尤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等工作生活适用的法律学习培训提高自我工作能力业务能力有很大帮助,在工作中运用思想理念好本职工作

责编:何文静 何璐(实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