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永兴:百年银杏落叶黄 引来众多游客
2020-12-04 11:39:4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 作者:朱 熙          浏览量:21121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4日讯】近日,记者在永兴县便江街道水南村龙角山玉泉寺看到,一棵树龄300多年的野生古银杏树开始泛黄,金黄色的落叶铺满地面,形成了当地一处独特的风景。

这棵古银杏树由三棵同根的原生树干和数十根天然幼树环抱组合而成,树干最高约50米,覆盖面积约300平方,树龄超过300年。古树上,金黄色的树叶生长茂盛,层层叠叠,在微风的吹动下,慢慢飘落下来,犹如在空中炫舞。古树下,落叶覆盖地面,犹如铺上一张金色地毯,踩在上面软绵绵的。游客们在这幅美丽的画面的感染下,不禁与银杏叶翩翩起舞,抛洒落叶,尽情玩耍,十分惬意。

责编: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