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柏林镇中心小学:“扫黑除恶 预防校园欺凌”系列活动启动
2019-10-11 15:52:56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编辑:黄珩 |          浏览量:1668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李孝平)为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度,依法严厉打击校园欺凌事件,近日,永兴县柏林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扫黑除恶,预防校园欺凌”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学校与柏林镇司法所、永兴县司法局联动,司法专家以“扫黑除恶,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向学校师生做专题讲座。根据中小学生心理及接受能力的特征,讲座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以案说法对近日宣判的一起永兴县未成年人涉恶势力团伙犯罪案件有关情况进行了诠释,引导教育学生们要遵纪守法、抵制校园欺凌行为,共建阳光校园。

除此外,学校还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办好班级黑板报等一系列活动,形成了扫黑除恶、防暴力、防欺凌,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

责编:黄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