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
2021-01-12 16:02:1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刘辉          浏览量:8463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2日讯】1月11日,永兴县组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汇报,全面总结通报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下一阶段具体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郭昕强调,要依法依规落实换届工作程序,按时按质抓好换届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各乡镇、街道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全面开展自查整改,确保选举过程经受得住时间检验,选举结果得到党员群众认可;要随时关注换届工作动态,做好思想疏导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在人选标准上再严格,同时做好资格联审和组织考察工作,确保所有人选符合任职资格和条件;要加大“十严禁”“十不准”纪律要求的宣传力度,畅通村(社区)“两委”换届监督举报渠道,严肃查处举报问题,确保换届选举平稳健康有序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马田镇党委书记李国斌参加。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