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宇带领干部群众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清理、大清洗活动
2021-01-29 16:05:3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黄旖璇(实习) | 作者:郭伊凡 欧阳永强          浏览量:1196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9日讯】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赵宇带领部分干部群众,在人民路社区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清理、大清洗活动。

一到劳动现场,赵宇身先士卒,带领大家投入到大扫除活动中,清扫垃圾,清除杂草。领导率先垂范,干部职工也不甘落后,大家纷纷拿上工具按照分工开始义务劳动,有的拿着扫把清扫路边落叶,有的将地上的杂草清除,现场一派繁忙的劳动场面。不少市民见到这一幕也纷纷拿上工具加入到劳动中来。

活动中,赵宇指出,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清理、大清洗活动,是阻断疫情传播的一项有效措施。各级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转变观念,不断激发群众积极参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大日常管理力度,持续净美城市环境,共建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为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基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谊参加活动。

责编:何文静 黄旖璇(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