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民政局: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清理、大清洗活动
2021-02-02 14:49:3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朱 熙          浏览量:9545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2日讯】为进一步营造和谐、优美的环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永兴县民政局走进社区,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清理、大清洗活动,通过每月一次的大扫除,营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在便江街道人民路社区的马路上,民政局数十名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正拿清扫工具热火朝天的清理大街上的垃圾。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拿着扫把清扫路边落叶,有的将地面上的杂草清除,现场一派繁忙又热闹的劳动场面。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常态化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清理、大清洗活动。在每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五下午,全局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巷尾,清理城区地面环境卫生,包括牛皮癣、乱堆乱放杂物和乱搭乱建大清理,水沟水渠大清洗等。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