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20:福州市永兴商会跨省通办模式被国务院表扬
2021-02-12 13:41:0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李美翠          浏览量:1189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12日讯】荣耀2020,一起为我们大永兴的这些荣誉点赞!10月24日,人民日报刊发国务院2020年大督查综述之三,福州市永兴商会跨省通办初步形成了“系统对接、异地代办、寄递办理、全程网办”模式。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的关键之举。今年以来,国务院14个督查组奔赴各省份实地督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立整立改,推动政府职能持续转变,进一步简政放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10月24日,人民日报刊发了题为《深化“放管服”改革 释放更多红利——2020 年国务院大督查综述之三》,其中,福州市永兴商会跨省通办模式被国务院表扬。

国务院大督查综述报道中指出,第十督查组在湖南郴州了解到,为了给基层政务服务赋权,郴州市改造并建成 2506 个 市、县、乡、村四级政务服务大厅(站),就近为群众提供“即来即办”和“代收代办”等服务。2020年 7 月到 9 月,郴州市探索与上海徐汇区、广东韶关市、福州市永兴商会进行跨省通办,初步形成了“系统对接、异地代办、寄递办理、全 程网办”模式,目前推出第一批 30 项“跨省通 办”事项。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