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春节档电影火爆!电影院成休闲首选
2021-02-19 11:22:0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许泽伟          浏览量:11028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19日讯】今年春节假期是电影行业疫情复工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节档,市民的观影需求充分释放,多部贺岁片齐上映。在永兴县,各大影院也迎来了观影热潮。

记者在中影星河电影城看到,前来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而进入影院则需要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才可以。

春节档电影的“开门红”无异于一剂强心针,让经受疫情冲击的电影从业者重拾信心,而行业的向好,也让广大影迷朋友享受到风格迥异的视觉大餐。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档最受观众欢迎的影片分别是《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和《刺杀小说家》。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