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每一天 | 永兴县人民医院开展搬迁新院模拟运营流程演练
2021-03-01 15:25:4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1165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日讯】为确保永兴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搬迁后正常运行,2月27日,永兴县人民医院开展了搬迁模拟运营流程演练。

在永兴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全体模拟运行演练人员准时在新医院门诊大厅1楼集合,随后根据流程任务分别到相应科室进行模拟就诊,各科室部门、各岗位人员均按照搬迁新院区后的模式开展工作。

根据预先制定的演练流程,模拟病患需完成从现场挂号、收费、门诊抽血、注射、医技科室检查、医嘱系统、病例系统等一系列常规就医流程。

通过开诊前模拟就诊演练,不断测试新院区各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同时针对演练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搬迁方案及运营调试工作,优化就医流程,完善服务细节,切实保障搬迁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及搬迁新院后的医疗安全,为新医院整体搬迁做好准备工作。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